晨光编号AMB23401中号的所谓“签到笔”,写着试试,但总觉得太粗(是我写字太用力了?)。

···不知道应该打什么tag

寡言少语黄少(shǎo)天

占了个tag真是不好意思···但我还是想分享一下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只是在A03里逛了逛(事实上A03全职里大部分都是咱本国人在那里开车,外国人写文还真比较少),瞥到了一个罕见的英文的,然后看到上面人物的tag↓↓↓【图缩了请点一下


嗯看起来有点小让我们放大一下


原来我一直都念错了?

是我孤陋寡闻了?我一直以为是第四声?

酷爱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【?

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

真人大型卡牌游戏——终极蜘蛛侠S03

终极蜘蛛侠S03最后几集的台词都很糟糕_(:з」∠)_

来自收藏家的喜欢(⊙-⊙)
小虫穿西装好棒prprprpr
兄弟俩一口一个弄坏的,让小虫情何以堪呀O__O

小虫的“将军”程序怎么可以这么萌!(¯﹃¯)

我的手怎么了!它都开始情不自禁地截图了!我还有救吗

应该是没救了小虫怎么可以这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【这里有一只蛇精病谁来把她拖走


如果这都不是爱!——终极蜘蛛侠S04E14、E15



这么萌的cp为什么会冷!为!什!么!

瞅瞅俩人对视的小眼神!瞅瞅这宠溺、充满信任的笑容!整整四季了!终于在一起了!坦白身份了!

Harry那两句话语序的调整应该也体现了他心态的转变,接受了这个事实···

弹幕里有一个说这才是正确的坦白身份方式,错误的请参考电影——qwqqqqqq电影永远是心中的痛啊

然而

这刚刚发了糖立马要转BG感情线的节奏?不!请让我再甜一会儿好不好qwqqq

附上颜艺: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


初入终极蜘蛛侠动画坑,截图来一个~

中考完终于可以看了!终极小蜘蛛好逗!暂停吐槽太好玩了!Q版也超萌!
小虫脑洞简直了!

狼叔不愿穿制服俩人斗太好玩了!【词穷】小虫威胁给他剃毛233333

以及,狼叔换身体后在这儿晃荡了半天也特别萌!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词穷!真的!太好玩了!

S01E10截图。估计以后还会发一些截图_(:з」∠)_

©十二月的鸽子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