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这都不是爱!——终极蜘蛛侠S04E14、E15














这么萌的cp为什么会冷!为!什!么!

瞅瞅俩人对视的小眼神!瞅瞅这宠溺、充满信任的笑容!整整四季了!终于在一起了!坦白身份了!

Harry那两句话语序的调整应该也体现了他心态的转变,接受了这个事实···

弹幕里有一个说这才是正确的坦白身份方式,错误的请参考电影——qwqqqqqq电影永远是心中的痛啊

然而

这刚刚发了糖立马要转BG感情线的节奏?不!请让我再甜一会儿好不好qwqqq

附上颜艺: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



评论(13)
热度(53)
©再来亿口 | Powered by LOFTER

冷圈专业户,会为了粮硬啃十万字英语小说。
多个墙头反复摇摆,只要我爬墙爬得够快,粮荒就追不上我!哈哈!(x)